02.jpg  

前陣子再FB 有po了跟大家說買到我目前真的覺得最最好用的INNISFREE氣墊粉餅.

很多人問我po的這兩款哪一款好用.

過完年比較有一點小時間,就發個文跟大家介紹一下吧.

氣墊粉餅我第一次買的是IOPE,但是可能我自己的膚質關係,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它.

剛用的時候我覺得滿好用的,可能沒用過別的氣墊粉餅關係

使用ㄧ陣子後,我就把它送人了.我覺得很容易就掉妝也不貼,擦久了覺得很浮粉,

有種怎麼上妝的皮膚看起來比沒上妝還差!尤其是毛孔一點都不遮瑕.

後來看過朋友買HERA,也很心動很想購入,但爬文後很多人說HERA比IOPE還不推薦,

卻很多人推薦雪花秀,ㄧ開始很有興趣還約朋友要去靠櫃試用,結果ㄧ忙我就完全忘了.

過了陣子朋友出國買了ㄧ組雪花秀的氣墊送我,沒想到驚為天人阿!!

雪花秀粉質好細緻喔!妝感很自然但用起來氣色卻非常的好,像是自己本身膚質透亮的氣色,

且雪花秀的產品都有一股淡淡的中藥味,很舒服的味道.

我算是混合性偏乾+敏感性肌膚 真的是滿難照顧的.我皮膚不大好很容易過敏,勞累的時候下巴很容易痘痘.

雪花秀用起來是沒有過敏的情況,也沒有因為用雪花秀冒很多粉刺的情況.

但是它缺點就是我覺得沒有甚麼遮瑕效果,持久度正常.我不會只單擦它,擦完後我會另外蓋蜜粉定妝.

因為我不是很吃妝的完美肌.我的膚質在戶外的話大概2.3個小時就會開始出油

補妝我就不會再使用雪花秀補妝了,會直接蓋吸油蜜粉.

我試著擦在手上給大家 (因為我也不是甚麼部落客~純屬跟大家分享,素顏拍就免了~拍臉上也會忍不住用美肌拍,既然都看不出來所以就拍手囉!)

 

雪2 

我習慣是只會上一層,另外需要遮瑕的話就會直接使用遮瑕膏.我畫很淡淺的眼線液在手上遮,還沒辦法全遮住.

雪花秀的遮瑕力真的比較不好,應該說我覺得它幾乎沒有甚麼遮瑕效果(但這種遮瑕其實比較主觀,跟使用習慣擦厚擦薄有關係)

用起來是真得很自然的效果,修飾氣色.如果膚質真得很好的人,單用這個是真得可以達到像韓國女生的光澤光亮肌.

我不會天天上妝,有時候隔一兩天把雪花秀從抽屜拿出來,它的鏡子上跟粉撲的蓋子上會有一層油

08.jpg

09.jpg

不知道是不是我房間比較潮濕的關係,但之前IOPE跟我現在用的INNISFREE都不會有這樣的情況.

雪花秀整體上來說,算滿好用的,唯一比較大缺點就是有點點貴.

但後來我還是多敗了雪花秀的CC霜^^",

它的CC霜遮瑕度還滿好的,用起來粉感稍微比較重ㄧ些,比較沒有氣墊粉餅的裸妝感,

12.jpg

ㄧ小滴可以擦全臉.用量很省,所以換算起來價格就滿划算了

 

13.jpg

15

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這種妝感,會顯的粉比較厚一點,不過CC霜使用起來持久度我覺得比它的氣墊粉餅好ㄧ些.

 

接著就是非常推薦大家的INNISFREE,

 

04.jpg

我一開始對這個牌子沒有很大的好感,每次去韓國也是都逛逛就走了

直到有一次看電視有一個韓國很有名的彩妝部落客 pony介紹用INNISFREE的氣墊粉餅

(幫大家找了影片 圖片點了就可以看囉!)

01888

它們家的氣墊粉餅有很多種不同的系列,分的滿細的,控油的還有保溼的等...

也有分一個包裝的價格跟1+1補充的價格.

我這次去剛好有買到特惠,是1+1+1,3組包裝還滿划算的!

但韓國美妝競爭很大,常常有不同的優惠可以搶,這次沒搶到優惠,很快又有新折扣.

我這次買的跟影片介紹的是同一款,比較適合冬天,強調24小時保溼.真得很保溼!!

以前我都覺得保溼=滋潤=油,但這觀念其實是錯誤的!

像我是混合性肌膚,我真的覺得皮膚保溼度越好,臉越不會出油也比較不會亂長東長西,

保溼度做好皮膚也比較不會老化長斑,妝也更持久!

不要覺得用滋潤會很油會長痘痘出更多油,選擇適合自己皮膚滋潤度剛好又保溼的商品才是正確的喔!

這款因為它保濕效果很好,所以我自己使用起來覺得它持久度真得很棒!

重點是妝感不重,非常自然,遮瑕度也很好!!

用這塊氣墊粉餅,我就會直接單用,有很明顯真的需要用到遮瑕膏的瑕疵我才會再用遮瑕膏遮,

天冷的時候就不會再蓋其他蜜粉效果就很好!持久度要再次強調,我真的覺得它很持久!

且補妝直接用這塊補氣墊粉餅的效果就像剛剛化妝裝的妝感!這是我覺得最滿意的一點!

氣墊粉餅有個好處就是拿來補妝不會有粉塊或是厚粉的感覺,也可以再提亮氣色!

有時後補妝補完氣色還是很暗沉,但用這補妝就真的像白天剛化完妝的樣子!

2

用咖啡色眼線膠遮瑕試驗

3

蓋上還沒有拍推開的樣子

 

5

拍推後其實遮的差不多,遮瑕力很好!

這塊因為保濕效果很好非常好推拍,且遮毛孔的效果也很好!

如果T字部位比較會出油就可以用蜜粉蓋一下t字部位.

 

innsfree上次我還買了它的果凍粉餅

05.jpg

它摸起來是軟軟的,但擦起來是粉的!不是粉凝霜喔!它是粉餅,但它跟ㄧ般的粉餅比較不一樣粉質很細!遮瑕度很好

這塊我都會直接拿來遮痘疤!不用再壓遮瑕膏就可以遮過,且質地是粉粉的感覺遮起來也比較自然

如果懶的擦底裝的時候,我就會直接上隔離霜後直接擦這塊粉餅!效果也很好,因為他遮瑕力很棒但其實一點都不厚重

韓國的美妝忽然這麼受大家歡迎也是有它的原因,真的就是要用了才知道呢!

33

最近出門都是用innsfree的底妝,顏色跟光澤度都很自然

不過最近過年吃太多,臉真的肉好多><"

還滿多人問我的眼妝,其實很簡單,我眼妝都只有兩色眼影+眼線!

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平常的眼妝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ivivi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